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誓节镇 > 正文

助企“轻装上阵”,跑出发展“加速度”

作者:刘茜 来源:誓节镇 日期:2023/2/14 20:04:22 人气:1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朴素的着装、简单的仪式、轻松的氛围……这是2023年2月13日在誓节镇签约无锡连枝横(星杰)科技有限公司5.2亿元项目的现场,没有条条框框、没有拘束的形式。近年以来,誓节镇以服务项目发展和满足企业需求为根本,坚持求真务实和守正创新的工作作风,不搞表面化,不断提高执行力。比如签约不西装革履,事项更改通过微信、电话进行......等等,大大减少花费时间,让入驻企业频频点赞。

该镇紧盯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堵点”“难点”,不断拿出“硬举措”“大实招”,超前提供更多服务、减少相关流程,用“加减法”持续做优营商环境,让优化营商环境成为一场“双向奔赴”。众多企业“慕名而来”,去年共引进企业25家,为推动全镇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动能”。

节后,企业陆续开工生产,需要对接的事务繁多。工作人员耐心倾听企业人员的业务诉求,提供“最多跑一次”“一站式”服务,为企业减负赋能、免申即享,让企业全身心地投入到生产经营中,带动各类项目跑出“加速度”,让好项目好产业“轻装上阵”。

事事想在心、件件干在前。誓节镇建立“保姆式”服务网格,推行“一对一”、定期走访,全程为企业提供精准、贴心服务。通过构建“四个一”工作体系,即打造一支队伍、强化一线代办、完善一张清单、落实一体督办,对在谈项目、签约项目、在建项目分门别类,对交办的每个问题进行分工,力求快速、精准、有效解决,让“贴心人”的角色深入人心。

“现在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我们企业深有体会。尤其是一项项税费支持政策和创新服务举措,让我们如沐春风。”广德嘉瑞精密五金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赵朋朋表示。“政府工作人员还手把手指导,帮我们跑办各种手续,把相关材料一一补齐。”节省时间成本是赵朋朋在办理手续过程中最直观的感受。这样的“一站式”服务,让企业将更多的精力投入到工程建设中。此外,该镇还在园区建设了功能完善、设施现代的全民健身中心,为引来人才、留住人才栽好“梧桐树”。

时时问企业所求,处处听项目所需。誓节镇在助企纾困、加快推动非公经济持续向好中展现责任和担当。“辅导员”24小时“在线”,指导企业用足用活各项支持政策,做好项目申报、科技创新、“小升规”培育等工作,协调解决企业用工、资金等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各项问题,切实保障企业顺利健康发展。“通过深入企业,我们及时掌握企业发展的问题和困难,让纾困解难有了速度,帮扶企业有了温度。”该镇相关负责人介绍,“下一步,我们将不断完善‘专业、贴心、温暖’的帮扶体系,整合线下‘一站式’和线上‘政务+’服务,进一步提升工作效率,为企业解决发展的后顾之忧。”(刘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71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