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科蓝特铝业二期项目:边生产边建设 冲刺10亿年产值

作者:汪开利 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16 18:34:02 人气:89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4d66151b5d0c0f087106e17ea64e57b6.jpg

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年产8万吨高档新型工业铝材项目是今年我市的重点项目,眼下项目正按照既定目标加速推进,边生产边建设,力争到年底完成产能4.5万吨,实现产值10亿元。

笔者在市经开区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二期项目的建设现场看到,现场一派火热建设场景,项目正在加速推进。这个从去年6月份开工建设的重点工程,当年就实现了主体厂房封顶,12月份,首批6条生产线开始试生产,现在企业每天可以生产50吨的铝材产品。从建设到投产仅用了半年的时间,刷新的不仅是广德速度,更体现了广德的服务效率。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斌介绍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科蓝特发展,成立了百亿企业帮扶专班,不仅在项目审批、用地、环评等阶段急速服务,同时,还在水、电、气等方面第一时间帮助企业解决了建设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了二期项目仅用了半年时间就投产了。投产后,开发区和人社等部门了解到,公司存在用工缺口,就积极搭建平台,利用外出和本地招聘相结合的方式,帮助企业招引发展所需的各类人才,保证了我们能够正常生产。

据了解,今年正月初七企业复工后,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在加紧生产的同时,加速了后续生产线的安装。在企业的建设现场,投资近亿元的全自动立式氧化线正在安装调试,预计今年六月份可完成调试,开始试生产,为光伏太阳能铝材进行表面处理。二期全面投产以后,不仅劳动效率能提高一倍,而且产品品质会更加稳定,产品规模会得到很大提高。

据了解,安徽科蓝特铝业有限公司年产8万吨高档新型工业铝材,总投资7.5亿元,项目主要配套生产光伏太阳能和汽车轻量化铝材。项目全面达产后,每年可实现产值20亿元以上,将为科蓝特打造百亿企业奠定坚实的基础。

(汪开利  江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75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