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今日时评 > 正文

大干快干力夺“开门红”

作者:幸广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2/16 18:34:44 人气:21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开局就奔跑,全年才更好;起步就提速,后程劲更足。新年过后,全市各行各业、各级干部在项目赛场比拼,在招商前线攻坚,赢来丰硕战果:2月14日上午,一季度26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总投资50.1亿元;18个项目现场签约,总投资108.33亿元。

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是经济发展的“梁”和“纲”。这次开工的26个项目发展前景好、科技含量高、带动能力强,必将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强大动能。但我们必须清醒地认识到,项目落地签约、开工建设、投产达效是一个系统工程。项目开了工,只能说完成了一半任务,最终有没有真正在经济社会发展“勇挑大梁”,关键还得看产出、比贡献。全市各级和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结果导向,以实绩论关键、全力强要素、优服务,全力确保开工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见效。

人勤春来早,奋蹄赶秋实。新年伊始,我市召开工业经济发展大会,市主要领导就调研企业复工复产,就是释放出强烈信号,要以起步就是冲刺,开局就是决战的姿态,紧张快干,围绕既定目标任务,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措施,着力打好发展组合拳,推动各项重点工作实现新跨越。全市上下务必立足当前,以一季度重点项目开工仪式为契机,早抓快干,誓夺首季“开门红”,为全年发展夯实基础。

没有什么比塔吊高耸林立更能传递发展的信心,没有什么比项目接踵落地更能澎湃发展的动力。让我们保持“开局即决战”的精神状态,以更大决心、更强力度推动各项工作提速提质提效,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高质量发展广德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0975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上一篇: 不等靠 赢先机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