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严执法 优环境 暖民心”——浙皖三县市深入开展长三角区域联合执法

作者:汪静 杨露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3/2/23 19:26:56 人气:12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21日下午,根据长三角区域浙皖三县市(广德市、长兴县、安吉县)一体化联动、联防、联控、联治工作机制,安徽广德东亭城管中队和浙江安吉鄣吴城管中队出动10名执法人员,在浙皖交界处上严村开展联合执法行动,立案查处擅自处置建筑垃圾2起、混凝土搅拌车污染路面2起、散装货物车污染路面2起,有效维护了边界区域的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受到了周边群众的一致好评。

“去年,浙皖三县联合执法队按照“首违不罚”原则,在这个区域开展了多次联合执法行动,但近期根据居民的举报和日常巡查,发现两省边界区的各类违法行为有所抬头,省道沿线周边环境受到破坏,群众利益受到损害。为此,决定开展这次联合执法行动。”鄣吴城管中队高春欢介绍道。

近年来,随着三地社会经济发展,跨区域各类违法行为逐年攀升,浙皖三县以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为目标,推动深化合作、融合发展,建立线索移送、证据互认、案件协查、立法协同机制,实现了综合执法水平进一步提升,社会治理能力进一步增强。联合执法行动助推三县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能力和联勤联动水平的提高。

下一步,三县市城市管理部门将开展更高水平、更高层次联合执法行动,对跨区域发生的各类建筑垃圾、生活垃圾偷乱倒等城市管理类问题协查协办,推进两地城管执法深度合作、协同发展,开创区域合作和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汪静 杨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01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