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新杭镇 > 正文

总投资6.52亿元,二项目落地新杭!

作者:郭志坚 来源:新杭镇 日期:2023/3/1 19:28:32 人气:35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月28日下午,安徽方大千坤植保科技有限公司建设年产1万吨生防制剂产研基地建设项目正式签约落户广德经开区东区,市委常委、新杭镇党委书记马亮现场见证。

该项目总投资5亿元,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6亿元,年缴纳税收3500万元。 

据了解,该公司倡导环保型植物保护理念,树立了以水基载体代替有机溶剂、以固体颗粒代替粉体制剂的产品发展思路,秉承“要做就做最好”的使命,竭力与团队一起共创 “有思想”“受人尊敬”“能长久持续发展”的企业发展平台。

同日下午,江阴燎原装备制造有限公司建设年产2000套风力发电齿轮箱、1000套工业机器人及自动化设备零部件项目正式签约落户东区,该项目总投资1.52亿元,全面达产后预计可实现年产值15000万元,年缴纳税收900万元。

下一步,新杭镇将继续结合本地三大主导产业,不断开阔思路、创新方式、明确方向,有目标有导向招引企业,锁定目标企业,精准出击,根据当地及招引企业,重点分析上下游产业链条上的企业,通过以商引商、敲门招商等方式,不断引进优质企业,为新杭发展注入新能量!(郭志坚)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032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