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我市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七进”活动

作者:汪凡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3/14 15:05:17 人气:3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8a5280b0b91d882dbff1cc9d43464faa.jpg

“礼赞二十大、讴歌新时代”。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细、走实走深。连日来,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各乡镇、街道,组织理论宣讲团队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进农村、进社区、进企业、进机关、进学校、进军营、进网络活动,运用丰富多彩的艺术化形式,全面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

3月7日上午,宣讲团走进邱村镇中心小学,通过喜闻乐见的艺术形式,让党的二十大精神“活”起来、“动”起来、“鲜”起来。活动紧扣主题,将理论宣讲与文化艺术相融合,让广大师生对党的二十大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邱村镇中心小学党支部书记、校长郭志启表示,学校将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教育主阵地作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校园,进课堂,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校园落地生根!

当天下午,在柏垫镇刘福桥村,舞蹈、歌曲、小品等精彩纷呈的文艺节目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唱出来、讲出来、演出来,既丰富了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又加深了党员群众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活动现场,还开展了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知识有奖问答。

3月9日下午,宣讲团走进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对美好生活的展望,通过文艺的方式传达给企业员工,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融入思想、化为实践,让广大职工们不断锻炼和提升技术本领,积极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贡献力量。广德亚太汽车智能制动系统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汪国军说,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宣讲活动走进企业,让企业倍受鼓舞,进一步坚定了做强做优实体经济,加快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据了解,本次开展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艺术化宣讲“七进”活动,将在全市举办27场,其中歌舞戏曲类艺术化宣讲12场,曲艺类艺术化宣讲15场。主要是以“文艺+理论”的方式,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传好、贯彻好,让群众喜欢看、看得懂、领会好,真正做到党的二十大精神“声”入民心。

(汪凡)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089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