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祠山街道 > 正文

祠山街道:欢迎“两征两退”改革后首批春季退役士兵光荣返乡

作者:尹思雪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3/3/3 19:39:52 人气:4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20.jpg

昔日从军磨砺报国志,今朝荣归扬帆新征程。“两征两退”改革后首批春季退役士兵陆续返乡,士兵们脱下心爱的军装,告别军营。3月3日,祠山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及张建家人早早等待在高铁南站一起迎接张建光荣退伍。

“你用青春与汗水、使命与担当为自己的军旅生涯画上了圆满的句号,不负青春、不负家乡、不负亲人,开启人生旅途的新篇章。你是我们街道所有大学生的榜样。”祠山街道党工委书记慎先培现场向张建表达了祝福,“在此,我谨代表祠山街道对你致以崇高的敬意!欢迎你回家!”随后,慎先培代表祠山街道送上鲜花以及退役返乡士兵的一封信,以鼓励他们脱下戎装不褪色,满腔热血献家乡。

“我心情也很激动很感动,看到这么多人来接我,真的是打心底里感受到了地方政府对我们的关心。在部队时家人就常说街道经常去家里关心、照顾他们,今天更是切身感受到了街道对我们军人的关心重视。”许潇手捧着鲜花激动地说道,“今年退伍之后我会回学校完成我的学业,等我大学毕业之后,我希望以大学毕业生的身份再次入伍,为了响应国家号召,也是实现自己的梦想,希望再次提升锻炼”。

长期以来,祠山街道高度重视退役军人返乡迎接工作,提前收集退役军人返乡具体时间,拟定迎接计划。接下来,祠山街道将有序开展迎接退役军人光荣返乡各项工作,鼓励每一位退役军人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不忘初心、永葆本色,在新的岗位上再立新功。(尹思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0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