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祠山街道清溪社区:志愿学雷锋 爱心满清溪

作者:陈童 来源:祠山街道 日期:2023/3/6 19:39:34 人气: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初春三月,天气乍暖还寒。在毛泽东同志“向雷锋同志学习”题词60周年之际。为了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不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内涵,引领社区居民积极投身志愿服务活动。同时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暖民心行动有关部署。近日,祠山街道清溪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开展了“暖民心健康口腔”科普宣传活动,拉开了清溪社区“学雷锋志愿服务月”的序幕。

活动现场,医务志愿者以各类口腔疾病为切入点,重点为大家讲解了口腔保健知识和口腔疾病的产生原因、症状及危害,并对日常生活中不正确的洁牙护齿方式进行了纠正。同时,活动还组织了口腔卫生知识的有奖问答活动,大家积极参与,气氛热烈。在场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中,清溪社区将持续开展志愿服务主题系列活动,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同时做实做细民生实事,确保暖民心行动落地落实。下一步,清溪社区持续深化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倡树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擦亮清溪社区志愿服务品牌,推动新时代精神文明建设。

(陈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0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