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党建引领茶叶生产,落实茶企主体责任

作者:曹旭玲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3/3/6 19:45:26 人气:12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年来,誓节镇茶叶生产企业通过良种引领、生态发展、创品争优等管理模式,对黄金芽茶产业进行规模化、标准化、品牌化打造,打响了“广德黄金芽”品牌,推动了乡村振兴。誓节市场监管所立足市场监管职能,以党建“红心”凝聚合力,强力推动“两个责任”落地落实,助力广德市誓节镇茶产业发展提档加速。

安徽大溪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位于誓节镇杨杆村桐汭河畔,凭借着地理优势,其“黄金芽”茶叶种植基地面积三千余亩,有着广德市首条全自动超高热风杀青茶叶生产线,每年鲜茶产量可超十万斤。安徽大溪坞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近几年先后获得“安徽省放心消费单位”“安徽省商标品牌示范企业”“宣城市特色伴手礼”等荣誉称号。

誓节市场监管所党支部联合誓节镇“小个专”党组织利用党建工作的吸引力、影响力和感召力,以茶为媒,创新丰富茶产业工作载体,吸引了安徽竹下金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广德阳山岭茶叶开发有限公司等一批茶叶生产企业及小作坊加入“广德黄金芽”茶产业中。

誓节市场监管所党支部以党建抓实抓深茶产业发展,为茶叶生产企业在品牌建设、检验检测、质量管理、认证认可等多方面,提供“一站式”服务;强化对茶企生产日常工作的指导,督促茶企在建立健全食品安全责任制、配齐配全食品安全管理人员的同时,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及时消除风险隐患,牢牢守住食品安全底线。(曹旭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09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