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守护食品安全 提振消费决心 市市监局开展3·15食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

作者:戴青青 来源:市监局 日期:2023/3/6 19:46:09 人气: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即将到来,为大力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广德市结合“守查保”专项行动和落实食品安全“两个责任”,自3月初开始,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为期半个月的食品安全隐患大排查。

执法人员深入食品生产企业、大中型餐饮单位和大型商超等重点场所,围绕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情况,重点对原材料采购、进货查验、经营环境卫生等方面开展执法检查。督促经营者主动落实索证索票、进货查验、食品安全自查等各项制度,对监督检查、投诉举报等渠道发现的违法违规行为追根溯源,并根据《反食品浪费法》着力整治食品浪费行为,切实提高全市食品安全整体水平。

截至目前,共检查生产经营单位50余家,发现问题35个,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10余份,立案查处5件,进一步规范了全市食品生产经营秩序,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维护了消费者的合法权益。(戴青青)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09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