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邱村镇 > 正文

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

作者:余顺念 来源:邱村镇 日期:2023/3/6 17:48:57 人气:5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6日,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李村村妇联在市、镇妇联的指导下举办喜迎“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暨“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主题活动。

图片4.jpg

活动首先以座谈形式开展,妇女同志们一起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团结引领妇女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凝聚巾帼奋进力量。之后,大家畅谈了新中国成立以来李村村的可喜变化,通过恳谈交流奋斗故事,妇女同胞们还为李村村妇女儿童事业的发展建言献策,提供新思路,探讨新做法,为美好乡村的建设贡献巾帼力量。

图片3.jpg

接下来,是拔河比赛、运乒乓接力赛各类趣味小游戏竞赛,游戏过程中,参赛女同胞们发扬了团结一致、奋勇拼搏的精神。未得到名次的队员也精神抖擞,为决赛中的女同胞充当拉拉队,为她们加油打气,真正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

活动后,李村村妇女执委进网格,为年迈的老人打扫卫生,让她们也感受到节日的气氛。

此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全村广大妇女同胞的一致好评,她们纷纷表示度过了一个充满激情、愉快、有意义的妇女节日。(余顺念)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1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