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桐汭街道:弘扬雷锋精神 关怀社区群众

作者:黄晨夕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3/6 17:59:18 人气:4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最近身体怎么样啊?”“子女最近有没有回来看你啊?”为进一步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近日,景贤社区携手共建单位人社局共同开展党的声音进万家“弘扬雷锋精神 关怀社区群众”慰问活动,为辖区困难群众送去温暖的关怀。

志愿者一行人先后走访看望辖区多位困难群众,通过面对面的沟通、交流,详细了解他们在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急需解决的问题,积极宣传利民惠民相关政策,一句句细腻的关怀让居民从心底感受到温暖。此外,志愿者们还前往孤寡老人的家中,帮助打扫卫生、清洗被褥等,用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体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此次走访慰问活动,不仅给予了困难群众温暖,更给予了他们精神上的鼓舞。景贤社区党委书记杨梅表示:“群众之事无小事,社区将进一步加大对辖区困难群众的关切,倾听民声、感悟民意,尽可能帮助他们解决在衣食住行上的难处,让群众更有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黄晨夕)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1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