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生态环境分局 > 正文

扎实推进生物质锅炉改造 深化大气污染防治

作者: 来源:市生态环境分局 日期:2023/3/7 16:01:45 人气:1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日,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召开城区生物质锅炉治理改造工作推进会议,进一步细化工作目标和职责。

目前生物质锅炉污染整治工作正稳步推进、有序开展。自此项工作开展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紧紧围绕改善城区空气环境质量的目标,加强组织领导、严抓落实,各街道工作组细致摸排、广泛动员。虽然受到疫情影响,工作开展中也有困难,但仍然取得了群众支持与配合。经排查,我市城区生物质锅炉用户35家,截至当前,已完成改造率约45.7%,且对于降低细颗粒物、氮氧化物排放效果较好。其中已完成布袋除尘治理7家,已完成天然气改造2家,已淘汰关闭5家,6家已购设备待安装,其余持续推进中。

下一步,将加快进度继续推进城区生物质锅炉整治,同时对符合条件的业主指导做好奖补申报工作,确保生物质锅炉治理改造工作顺利完成,争取早日助力空气环境质量改善。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17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