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学习雷锋践初心 无偿献血我先行

作者:孟洁 来源: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 日期:2023/3/7 17:45:31 人气:5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3.jpg

为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在“3·5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广德市公共资源交易服务中心满天星青年志愿服务队联合团市委组织开展了无偿献血活动。

活动现场,青年志愿者自觉排队,在工作人员的讲解和指导下,认真填写献血登记表,录入个人信息,进行血压测量、血型检验等相关检查。在确定符合献血标准后,毫不犹豫地挽起袖子,鲜红的血液缓缓流入袋中。一股股青春热血,一颗颗爱心满怀,使得整个活动现场的气氛达到了高潮。

每一次无偿献血活动都得到了广大志愿者们的积极响应与大力支持,大家用爱心和血液为社会奉献出了自己的一份力量,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孟洁)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22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