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做好“三到位”,全面加强年报公示工作

作者:吴耀元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3/3/7 17:47:42 人气:9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年报公示工作是深化商事制度改革的重要举措,对更好发挥信用监管基础性作用、强化事中事后监管、促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具有重要意义。新年以来,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前筹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开展年报公示工作。

一是宣传落实到位,全面开展宣传贯彻工作。积极组织开展《企业信息公示暂行条例》《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宣传解读工作,通过多次会议、微信公众号推送、短信平台推送等方式,使市场主体充分知晓年报报送的重要性。截至目前,共计发放年报宣传手册400余份,送法上门100余家,开展宣讲活动50余次。同时根据操作流程精心制作了年报指南在网站上公布,让老百姓能更加方便地了解到年报工作的操作流程,大大提高年报公示的准确性和便捷性。

二是服务跟进到位,全面提升服务工作质量。为进一步将精细化年报工作落实到位,全面强化全局工作人员服务意识,将年报工作与为民办实事活动相结合。结合日常工作,上门用手机端“掌上年报”帮助市场主体开展网上年报工作。组织召开年报工作业务培训会,手把手、一对一地对“多报合一”及重点行业领域企业从业人员进行培训。按照分类结果,提供精准服务,分时段、点对点、精准提醒未年报企业报送年报,减少反复打扰,提升年报服务满意度。

三是制度保障到位,建章立制巩固工作成效。为进一步提高企业年报工作的数量及质量,广德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结合全市实际情况,科学部署,精准布局,专门印发了《广德市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年报公示工作方案的通知》,全面将全市年报工作纳入考核机制,推动年报公示工作高质量发展。通过“三到位”工作逐步落实,辖内的年报质量正逐步提升。截至目前,年报率在全省名列前茅,为在6月底前高质量完成辖区年报工作提供有力支撑。(吴耀元)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23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