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作者:汪晓雪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23/3/27 18:17:12 人气:7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7日,广德市委党校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重要讲话精神。校委班子成员、各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意义重大,全面深刻地阐述了党校“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的立校、治校、兴校、强校初心,是推动新时代党校事业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指南,我校要始终牢记和坚守这个初心,发挥好不正之风“净化器”、党性锻炼“大熔炉”、全面从严治党“风向标”的作用。

会议就全体教职工如何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要在对标对表上下功夫。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潜心治学、虔诚问道、悉心育人”,把彻底的理论讲彻底、把鲜活的思想讲鲜活,努力当好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生力军。二要在学深悟透上做文章。通过反复研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围绕如何在新时代办好广德市委党校撰写学习心得,并开展专题研讨交流所思所想。三要在全面贯彻上求实效。坚持党对党校工作的全面领导,确保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到党校办学治校各方面全过程,共同打造“红色学府、党性熔炉”,发挥好党校的独特价值。(汪晓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24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