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点亮路灯 温暖民心

作者:陈媛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3/3/8 18:20:30 人气:4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我们每家每户门口贴的都有二维码,一开始就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能解决问题最好。没想到通过这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反映的问题,能这么快解决,效率太高了”。谈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家住柏垫镇张复村张村组的周大叔竖起了大拇指。

近日,柏垫镇纪委在平台上收到了一起反映“张村有路灯不亮,影响晚上出行,希望村里早点维修”的投诉件。一枝一叶总关情,最是小事显担当。镇纪委随即将问题反馈至党委政府后交办张复村村委会,并督促村相关人员限期办结。同时,镇纪委全程跟进监督,压实责任,确保问题高效解决与群众满意。

接到交办单后,张复村委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携电工一起前往周大叔家门口现场查看。原来,周大叔一家住在张村组地势最高点,附近住户不多,家门口的水泥路夜晚通行人员少,并且周大叔一家常年在外务工,电工在对这一处路灯的日常养护上缺少了关注。

“这盏路灯不亮已经很久了,但是我们一家年前一直在外打工,偶尔回来,路灯不亮对我们没多大影响。今年决定不出去了,现在每天早出晚归,路灯不亮晚上我们回家也有安全隐患,特别是家里还有个刚会跑的小孙子,得赶紧修好。”面对了解情况的工作人员,周大叔满眼期盼。

说干就干,马上就办。经过电工师傅的检查维修,不一会儿,路灯重新亮了起来,周大叔脸上的笑容也跟着明亮了起来。

随后,在镇纪委的要求下,张复村组织电工对全村280盏路灯进行了全面排查,发现问题立即检修。同时要求村委对村基础设施实行定期养护,坚决杜绝安全隐患。

群众利益无小事。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将基层监督的触角延伸到群众身边,为群众的急难愁盼提供实时、快捷、高效的监督诉求渠道。截至目前,全镇已张贴平台二维码背胶卡6000余张,发布信息22642条,受理投诉件23件、办结23件,群众满意率达100%。(陈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24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