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桃州镇组织开展三八妇女节职工登山健身赛

作者:李苏婉 来源:桃州镇 日期:2023/3/10 17:20:22 人气:6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花灿烂展新颜。”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提高女干部身体素质,增强拼搏精神和团队凝聚力,3月8日,桃州镇组织开展以“巾帼心向党 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女职工登山健身赛,活动在唐流村桃花山举行。

在前往桃花山的大巴上,大家有说有笑,有的在参观沿路的风景,畅谈广德市近年来的变化与发展,有的在交流最近工作的进展与收获,分享经验心得,车厢里充斥着欢声笑语,满满都是幸福感与满足感,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

登山前,妇女干部一行人集体参观了位于山脚下的红色文化纪念馆和好人馆。大家肃然有序,走过一段段珍贵文字、一幅幅珍贵图片,从渐逝的硝烟、血与火的记忆中追寻英雄的足迹,随后又参观了卢村乡好人馆,了解好人评选流程,从各类好人事迹中汲取精神力量。桃州镇妇联主席张健强调:“以史为鉴,砥砺前行,我们女同胞们要继续在工作和生活中发扬红色精神、好人精神,展现新时代‘半边天’的巾帼姿态。”

随后,全体女同志迎着和煦的春风,踏着欢快的步伐,热情高涨,沿着山道阔步向前。登山过程中,有人哼着歌曲,有人喊着口号,以敢为人先、绝不认输的姿态勇攀高峰。本着“安全第一 团结友爱”的精神,大家互相照顾帮扶、加油打气,全员历时一小时成功登顶。她们以健康矫健的身姿、自信快乐的笑脸,尽显新时代女性的魅力与风采。

此次登山活动,充分展示了桃州镇女干部“自尊、自信、自立、自强”的巾帼风采,在强身健体的同时凝聚了巾帼力量。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以更加旺盛的斗志、更加昂扬的激情投入到工作中,为桃州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李苏婉)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29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