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周其红到桃州镇督导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

作者:汪开利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3/28 18:01:21 人气:84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3月27日,市委书记周其红前往桃州镇,督导社会矛盾风险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强调桃州镇要推深做实专项行动、重点工作、党建引领,全方位推动桃州镇高质量发展。

862_1018.MXF_20230328_144106.563.jpg

周其红认真听取了桃州镇社会矛盾隐患“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督查组督查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不时询问相关情况,对桃州镇党委不断压实包保责任、完善闭环机制、聚焦走访重点、强抓化解整治,将专项行动推深做实的做法给与肯定。周其红指出,桃州镇主要是城乡接合部,重点服务保障市经开区,面临新形势、新任务,要做实“大排查、大化解、大整治”专项行动,党委政府一班人要带领镇村干部花真功夫,以严谨工作作风,切实沉下身心排查社会矛盾,用细致的工作来化解社会矛盾,用切实的举措开展整治,只有做实工作才能发挥成效,确保基层治理、平安建设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保障社会和谐。要做实各项重点工作,桃州镇要立足服务市经开区这一定位,抓好以征地拆迁为主的服务性工作,形成合力,明确时间任务要求,克服畏难情绪,以高效的工作助力园区更好发展。要开展自然村环境整治、散乱污企业整治,通过改造提升和产业发展推进乡村振兴,要抓紧抓好竹乡画廊建设,用一条路串起一片景、兴一方产业。要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保障发展,做实干部作风,大兴调查研究之风,深入一线了解群众所思所盼,千方百计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服务好经济社会发展大局。

市委办、市委政法委、市信访局主要负责人及市公安局分管负责人、专项行动第二督查组全体成员参加督导。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31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