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知识科普入民心 生态保护我先行

作者:鲁丹丹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3/10 18:06:14 人气:7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3.jpg

“多亏社区志愿者的科普,我们才知道对于居住生活环境的保护,就是间接或直接地保护了自然环境;破坏了居住生活环境,就会间接或直接地破坏了自然环境。”红旗社区居民黄大爷在社区举办的“生态环境保护知识科普活动”现场说道。为宣传保护生态环境,树立文明健康的观念,3月9日,桐汭街道红旗社区开展了一场生态环境保护的科普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通过展板和传单讲解日常生活中的低碳常识、环保小窍门,居家生活中的节能妙招等科普内容,倡导居民们从“节约一粒粮、一滴水、一张纸、一度电、一滴油”等这些身边的小事做起。同时呼吁居民养成绿色文明的生活习惯,节约和保护资源,并鼓励大家积极参与到环境保护中,逐步改善社区环境。

“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增强了社区居民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意识和法治意识,引导社区居民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牢固树立绿色发展理念,营造人人关心生态建设、人人保护生态环境的良好社会氛围,下一步,红旗社区会持续开展各式各样的活动来给居民普及环保知识、法律等。”红旗社区党委副书记占其爱表示。(鲁丹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32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