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柏垫镇 > 正文

柏垫镇:“一点通”架起群众与企业之间的连心桥

作者:陈媛 来源:柏垫镇 日期:2023/3/13 18:53:38 人气:50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自从这个石材厂搬到我家屋后之后,我真是没少受气。实在没办法了,我就在这个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投诉了,没想到你们一天就给我解决了,这个平台确实好,效率高。”家住柏垫镇土桥村石头坎村民组的张大哥一提到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就赞不绝口。

近日,“屋后石材厂垃圾堆放影响生活,沟通多次无效,请求帮助”的投诉件出现在柏垫镇纪委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这是自平台运营以来该镇收到的关于群众与企业之间矛盾的第一条投诉。一方面是企业给群众生活上造成的困扰,一方面是关乎企业营商环境的优化。镇纪委高度重视,立即跟踪督促土桥村村委加速办理。

土桥村村委在接到交办件之后立即组织人员现场查看。据悉,这个石材厂是2022年由外地商人在土桥村投资开办,该厂90%以上的工人均为外地人,因生活习惯不同、言语不通造成了沟通困难。

“之前我家后面的窗户都不能开,那个生活垃圾就堆在我的后窗户,只要我不清理,不到两天就能堆满,我跟他们讲了很多次,一点作用没有,谁不希望自家房前屋后干干净净的呢?”面对来了解情况的工作人员,张大哥一边指着自家后窗户一边无奈地埋怨道。

在了解情况之后,镇纪委和土桥村村委主要负责人一起找到了该企业的负责人,向其宣传了目前我市美丽乡村建设的相关政策,同时为其增设垃圾桶,并呼吁企业经营者要将土桥村当成自己的家,爱护环境,改善卫生。

“这次的事情确实是我在员工日常管理上没有做到位,给老百姓造成了困扰,给村里添了麻烦,我一定马上整改。”面对我们的工作人员,石材厂的负责人表态道。

另外,镇纪委还要求土桥村要督促保洁公司加强对人员集中点垃圾回收的日常巡逻,注意举一反三,防止出现垃圾桶满溢影响村容村貌和群众生活的情况发生。

“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是我们的不懈的追求。下一步,我们将以平台为抓手,持续深入摸排群众、企业心中的所求所盼,促进纠纷矛盾化解在基层、问题解决在一线。”柏垫镇纪委负责人表示。(陈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34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