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我是环保小卫士·拾捡垃圾“趣”旅行

作者:李玲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3/13 18:57:56 人气:8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绿是春天的衣装,绿是生命的颜色。又一个植树节悄然走来。在学雷锋月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美化居住环境,3月11日,桐汭街道携手广德阳光社会服务中心在滨河公园举办了一场“学习时代楷模 传承雷锋精神”我是环保小卫士·拾捡垃圾“趣”旅行活动。

图片5.jpg

三月如歌,万物齐吟。小天使们迎着暖阳,拿着钳子、提着小桶,分散到公园的角角落落,从一个小小的烟头,到一个大大的塑料袋,从一张纸巾到一个塑料瓶。空空的桶提出去,满满的桶送回来。通过这次捡垃圾活动,小天使们明白“环境保护,从小事做起,从身边事做起”“保护环境,人人有责,需要大家共同努力”“我们所有人既是受益者,也是参与者”。

图片4.jpg

“参加今天的活动,我很开心。因为我觉得我做了力所能及的好事。我捡了很多垃圾,公园变得更加美丽。我很有成就感。”一位小男孩高兴地说道。“今天带着我的孩子一起捡垃圾,我相信今后我的孩子肯定不会乱扔垃圾。这种活动真的很有意义,让孩子们亲手去做,比口头上说有用的多。我相信我的孩子今天也有很多收获。”现场一位家长说。

环保之“旅”,在孩子们心灵深处播下爱护环境、保护环境从我做起的意识。步行“趣”味捡拾,走进早春的大自然,开阔了孩子们的眼界,磨练了孩子们的意志,成为孩子们的成长之旅、学习之旅、收获之旅。(李玲)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3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