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桐汭街道:拥抱绿色春天 缔造幸福生活

作者:梁逸茹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3/13 19:00:00 人气:4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6.jpg

绿色是生命的源泉,绿色是生命的希望。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雷锋活动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学习雷锋光荣事迹,厚植爱国主义情怀,提高辖区未成年人爱护花木,珍惜绿色的责任心,3月11日上午,桐汭街道苏觉社区组织开展“拥抱春天 播种绿色 放飞希望”植树节暨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邀请到广德市生态环境分局领导就广德市生态环境发展和植树造林对环境的重要性讲话:“我们坚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在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指引下,一幅青山常在、绿水长流、空气常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图景正在广德绘就”。随后,志愿者向孩子们介绍了“植树节”的由来,同时借助环保知识和环保故事,让孩子们了解了植树的意义,让保护地球的种子在孩子们心中生根发芽。

在现场,小朋友和爸爸妈妈一起拿上小锄头,领一株小树苗,在指定区域挖坑、放苗、填土、浇水、挂心愿牌,小心翼翼地将树苗栽种到土壤里,每道工序都认真细致、一丝不苟。孩子们看着自己辛苦种植的小树,都露出了纯真的笑容!这一刻他们收获的不仅仅是汗水,还有种树的快乐!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增加了辖区未成年人对植树节的了解,进一步提高大家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同时绿化家园、改善环境,引导大家播种绿色,播撒文明,共同携手缔造美好苏觉和幸福苏觉”。苏觉社区党委书记陈振建说道。(梁逸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3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