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城管局 > 正文

“全程网办”利企业 城管服务零距离

作者:吴鑫、汪静 来源:城管局 日期:2023/3/14 17:15:05 人气:8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委“一改两为五做到”要求,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广德市城管执法局政务服务科立足自身业务,依托“数字城管”系统,开通“城镇建筑垃圾处置核准”事项全程网办服务,真正实现让“信息多跑路”“群众不跑腿”,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

“全程网办”实行以来,针对企业网上办理不懂、不会、不熟现象,政务服务科深入企业一线开展“送餐进企业 服务零距离”活动,为企业开展“手把手”教学、“面对面”辅导,帮助企业经办人员熟练业务操作流程。

“现在城镇建筑垃圾处置核准的相关业务在网上一天就能办好,再也不用往窗口跑了,又快又省事,非常方便。城管局的窗口办事人员还亲自上门教我们操作方法,服务很贴心。”京园渣土公司的会计李天霞说。

据悉,除了“城镇建筑垃圾处置核准”事项可以网上办理,广德市户外广告和临时占道审批也实现了“全程网办”。今后,广德市城管局计划将所有的政务服务向人民群众“家门口”进行延伸,打通服务人民群众“最后一米”,全面实现零距离服务,进一步提升政务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助推经济发展。(吴鑫、汪静)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3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