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党校 > 正文

广德市2023年中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开班

作者:杨飞黄 来源:市委党校 日期:2023/3/15 17:05:01 人气:23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进一步加强干部能力建设,助推建设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广德,3月15日上午,2023年中层干部业务能力提升班在市委党校开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文杰出席并作开班动员讲话,市委党校校委委员黎明宣读学员管理规定,常务副校长王斌主持开班仪式,来自乡镇、街道及市直单位的中层干部共计88人参加本次培训。

开班仪式上,陈文杰强调了学习培训的重要性,从认知的三个层面指出了学习培训的目标:一是要清楚“我是谁”,要清楚自己的身份,我是公职人员,我是党员,我是干部;二是要清楚“为了谁”,作为党员干部,要为人民服务,要忠于国家,要听党话、跟党走,要解决价值取向问题;三是要清楚“如何为”,想要干成事业就需要干事的人常学常思,学政治理论获得方向感,学专业知识获得成就感,学兴趣爱好获得幸福感。

最后,王斌就本次培训对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学习态度,二是把握学习重点,三是严肃学习纪律,希望大家在本次培训中学有所获。

接下来本次培训将通过理论教学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切实提高学员学习效果。(杨飞黄)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3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