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场监管局 > 正文

市场监管局开展“你送我检”助力3.15活动,守护百姓舌尖安全

作者:周滋洋 来源:市场监管局 日期:2023/3/15 18:11:37 人气:75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扎实推动食品安全“你送我检”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制度化落实、规范化操作,广德市场监管局一聚焦二回应三传播走进商超、农贸市场等多环节,努力推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共同保障百姓“舌尖上的安全”,助力3.15活动丰富多彩。

一是聚焦公众需求,抽检与快检相互结合。向人民群众征集食品安全抽检品种,检验项目,抽检场所等信息,聚焦群众关切食品上,通过抽检与现场快速检测相互结合的方式,将“你送我检”逐步覆盖到商超、农贸市场等多环节。

二是回应民生关注。通过快速检测仪器设备、各项检测试剂,短时间内出具快检定性结果,快速为人民群众整治高危害农产品,以快检“过滤网”的方式,引导群众主动参与食品监管,让广大群众有更多的食品安全知情权,满足在广大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三是传播安全意识。走进商超、农贸市场等区域发放食品安全“你送我检”宣传单,向群众普及食品安全知识,提高群众对食品安全知识的知晓率和熟知度,构筑群防群控的食品安全防线,促进食品安全社会共治。

此次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服务78人次,现场发放宣传页及食品安全法律宣传手册100余份。(周滋洋)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39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