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正文

美德满升平 模范在身边

作者:陈述媛 来源:升平街道 日期:2023/3/16 17:41:34 人气:6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图片1.jpg

道德是一种力量,好人是一面旗帜。为进一步深化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学习宣传,引导辖区居民见贤思齐、崇德向善,3月16日,升平街道升平社区开展“美德满升平 模范在身边”道德模范及身边好人巡讲活动。

“作为一名党员,她时刻谨记自己的身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人、行好事,曾在得知社区一名党员的困难情况后,主动联系社区,请社区工作人员陪同她和家人一起到这位困难党员家中探望,并将5000元慰问金交给困难党员,叮嘱他保重身体,积极面对生活……”,活动中,社区宣讲员将广德好人蔡章红的事迹娓娓道来,就是这样一位普通的党员,用普通而不平凡的点滴,让在场的居民感受到了平凡人的大爱,她用爱心、热心、责任心诠释了一名共产党员的初心。“我也是一名党员,听完今天的好人事迹之后,发现我平时做的还远远不够,我应该向好人看齐,学好人、做好事、当好人,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微薄力量。”社区居民汪阿姨感慨道。

一个榜样,一面旗帜。此次活动旨在以身边事教身边人,让大家从身边好人身上汲取养分和力量,营造了“学好人、敬好人、做好人”的浓厚氛围。(陈述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4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