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一枝一叶总关情 窗口服务暖人心

作者:邓莹 来源:数据资源局 日期:2023/3/17 17:45:27 人气:6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谢谢你们!如果没有你们的帮助和指导,我都不知该怎么办了,将近十年的工龄档案如果找不回来,对我退休影响太大了,你们的工作效率和服务态度实在是太让我感动了,再次感谢!”3月16日上午,来自江苏省扬州市的王荣军先生面对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窗口负责人激动地说道。

王荣军先生系原广德县物资局职工,1990年因工作需要,工作关系转移到江苏省扬州市,今年临近退休,发现档案里少了将近十年的工作材料,非常着急,抱着试试看的态度,来到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人社局窗口,窗口负责人热情接待了他,了解情况之后,积极的出谋划策,立即安排工作人员查找,经过多部门联系,最终找到了所需材料。

面对办事群众的表扬和感谢,该窗口负责人表示:“这是我们的职责所在,也是我们应该做好的事情,办事群众的肯定和认可,既是对我们的一种鼓励,也是促使我们今后把工作做得更好的一种动力。”

群众的赞许既是荣誉,更是鞭策。在今后的工作中,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将不断优化办事流程,创新服务形式,提升服务效能,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水平,全心全意为办事群众服务。(邓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5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