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油菜花开好 农民盼丰收

作者:汪梦思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3/3/21 17:06:16 人气:10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油菜花香春写意,田园遍野似黄金”。阳春三月,春暖花开,田里的油菜花陆续绽放,田野乡村到处金浪涌动、流光溢彩,将小山村装扮得格外迷人,美不胜收。

家住东亭乡阳岱山村的黄爱华大妈看着自家“金光灿灿”的田地满是自豪和欣慰,“这么好的油菜花,今年的油料肯定是大丰收呀,扣除自己吃的,还能卖4亩多田呢,在家一季油菜差不多能卖个5000元,我觉得很满足了。现在政府对我们老百姓真是没话说,种油菜种水稻政府不仅给买保险,还派专业的人来田里指导,种水稻还有补贴……”

长期以来,东亭乡坚决扛稳粮食安全政治责任,确保全乡粮食生产安全稳定,扎实推进“三农工作”,积极宣传惠农政策,邀请专家深入田间地头进行农技服务、春耕备耕知道,激发广大群众种粮热情,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

色彩日渐丰富的田野,寄托着农民群众的殷切期盼,延伸向亿万人民的幸福生活。下一步,东亭乡将继续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三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战略部署,既只争朝夕又久久为功,全力促进农业升级、农村进步、农民富裕,助力乡村振兴。(汪梦思)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62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