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综合公告 > 正文

2023年安徽省龙舟公开赛(广德站)期间部分道路交通管制的通告

作者: 来源: 日期:2023/3/20 19:49:41 人气:217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2023年安徽省龙舟公开赛(广德站)高校龙舟公开赛(广德站)暨长三角广德龙舟邀请赛,将于3月23日至26日在广德市无量溪河滨河公园段水域举行,为确保比赛活动安全顺利进行,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九条规定,决定对无量溪路和滨河路实行临时交通管制。现通告如下:

一、3月24日下午12时30分至18时对无量溪路(桐汭路至爱民路路段)、滨河路(桐汭路至南塘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持有赛事通行证车辆和执勤车辆除外)。

二、3月25日上午7时00分至12时、下午13时00分至18时对无量溪路(桐汭路至爱民路路段)、滨河路(桐汭路至南塘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持有赛事通行证车辆和执勤车辆除外)。

三、3月26日上午7时00分至12时30分对无量溪路(桐汭路至爱民路路段)、滨河路(桐汭路至南塘路路段)实行交通管制,禁止车辆通行(持有赛事通行证车辆和执勤车辆除外)。

请广大群众和驾驶员提前安排好出行时间和线路并给予理解和支持,积极配合和服从公安交警和现场工作人员的指挥,安全出行。

特此通告。


广德市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3年3月20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1663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