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不负人间四月天 全力冲刺二季度

作者:骆涛 来源:公路中心 日期:2023/4/13 19:45:30 人气:9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进入2023年二季度,广德公路锚定“交通建设提质加速年”年度目标,干劲不松、斗志不减、热情不退,抢抓施工黄金期,开足马力忙管养。

G50沪渝高速“拼”出广德速度

G50高指办始终保持“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拼劲,抢抓一切有利因素、一切有利时机,在市领导顶格调度、沿线群众大力配合、各标段紧密配合下,克服了土地征拆等困难,完成路基清表129万平方米、桥梁桩基579根、涵洞1158米,实现土地全部交付、坟墓全部迁移、房屋拆迁基本完成,一季度完成进度超预期目标,二季度将继续加大投资,扎实做好施工环境保障工作,全面推进施工建设“黄金期”。

国省干线工程“干”出公路风采

走进S202白茅岭至花鼓段施工现场,工程机械正在紧张地路基填筑施工,路基旁挡墙作业面工人们正在有条不紊地开展混凝土浇筑。S202项目办锚定任务目标,科学排定工期、挂图作战,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推进项目建设,截至目前完成路基工程50%,为实现年度目标打下坚实基础。此外,G318山关至郎溪段公路改建工程已完成指挥部组织成立、土地组卷上报等工作。

公路管理养护“扫”出最美公路

二季度以来,广德公路持续贯彻落实新版日常养护手册,扎实开展日常养护“双月考核”,目前全市398公里国省干线、2936公里农村公路全部纳入“路长制”管理,分设三级路长275名,配套乡村道专管员72名,今年来累计修补坑槽86立方米,清理边沟39千米,修剪绿植1800余棵。接下来我们将持续美化路域环境治理,尽快开工2023年度危桥改造项目,完成G235新海线北外环招标工作,积极申报2条省级品质示范路,助力广德市“竹乡画廊”建设。

安全生产巡查“守”牢公路红线

不负春日好时光,安全巡查在路上。一季度,广德公路全面推广交通业务协同移动管理平台,对全市所辖2条国道、7条省道、42条县道检查实现全覆盖,通过“大排查、大整治、大宣传”专项行动累计发现隐患问题105处并全部整改到位。二季度将着力打造安全设施精细化工程,构筑交通建设新发展格局,以更高水平安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

人间最美四月天,聚力攻坚勇争先。广德公路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锚定“交通建设提质加速年”目标,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一步把好项目质量安全关、质量关,持续奋战二季度,确保广德公路各项工作落到实处。(骆涛)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231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