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发改委 > 正文

聚焦政务服务小窗口 优化营商环境大舞台

作者:王国欢 来源:发改委 日期:2023/4/14 19:18:38 人气:9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这几年广德经济的高质量发展,离不开优化营商环境的工作部署,你们真正做到了像尊重科学家一样尊重我们企业家,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营商环境”。近日,安徽宇欣达智能装备有限公司负责人彭国武满怀激情地感叹道:“我们中午在网上提交了申请,没想到下午发改委政务服务科就帮我们办好了项目备案,让我们切实感受到了广德优化营商环境的决心,也更加坚定了我们来广投资的信心。”

优化营商环境是近年来广德市经济发展的主引擎,也是该市发改委积极落实上级工作部署安排的主旋律。广德市发改委立足部门职能,积极主动作为,多措并举地营造便企利企的营商环境和社会氛围。

一直以来,广德市发改委倡导“最多跑一次”的服务理念,对审批服务事项按最新审批时限办结,明确一次性告知。项目全程专人代办,实现了线上申报、材料一次收取、办理结果自行网上打印的功能。实施承诺制,降低企业申请难度,提升办件受理效率和项目审批办理效率。现全市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均已实现只跑一次,一个工作日办结。同时提供延时服务、预约服务等,扎实推进7×24小时政务服务,提高群众“随时办”服务的使用率,让企业群众办事少填、少报、少跑,提升群众线上办事的感受度。

千淘万漉虽辛苦,吹尽狂沙始到金。优化营商环境工作只有进行时,没有完成时。接下来,广德市发改委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坚持市场化、法治化原则,以市场主体需求为导向,创新体制机制、强化协同联动,为企业投资兴业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良好环境,全力助推该市经济社会更高质量发展。(王国欢)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2356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