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数据资源局 > 正文

推行告知承诺制 让办税省事省心

作者:戴世豪 来源:数据资源局 日期:2023/4/20 19:55:06 人气:52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太好了,有了这个政策,就算我不回去取落下的东西,也能马上把事办好了,你们服务是真的好,一下就给我解决了今天的麻烦事。”芜湖运泰集团广德城乡公交有限公司的王先生由衷发出感慨。

近日,王先生到广德市政务服务中心税务窗口办理涉税业务,出门时太匆忙,部分材料落在了家里,但又急着去芜湖总公司,来不及往返取材料。窗口工作人员了解情况后,安慰他不用着急,为他详细解释现行政策,“自2023年3月1日起,城市公交企业取得公共汽电车辆,申报享受免征车辆购置税政策时对需提供的‘公共汽电车辆认定表’实行告知承诺制,根据政策,只需签署一个《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书》就可以继续办理业务”,最终,王先生在了解相关政策及虚假承诺风险后,签署了告知承诺书,顺利办好手续,窗口从受理材料到出具完税证明只用了不到五分钟。

接下来,税务窗口将继续推行好落实好税务证明事项告知承诺制,不断优化办税体验,让减证便民再进一步,为广德更高质量发展贡献税务力量。(戴世豪)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247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