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桐汭街道 > 正文

桐汭街道:真抓实干 推进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

作者:郑慧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4/21 17:42:53 人气:18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创建食品安全示范单位,提高食品安全保障水平,是保障群众饮食安全、落实食品主体责任的一项重要民生工程。桐汭街道多措并举有序开展广德市食品安全“两个责任”示范单位创建工作,对照创建的目标要求,明确责任分工,广泛发动宣传,统筹协调各部门、社区,高效完成现阶段各项任务。

主要领导带头抓、主动抓,层层抓落实。4月12日下午,桐汭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曹征春联合城区市监所深入辖区内多家食品加工坊、粮油加工厂等小作坊,宣传创建活动,鼓励经营主体积极参与。并现场查看了生产环境卫生、经营许可证健康证等情况,严格按照验收标准提出了:一要按规定配齐与企业生产经营规模相适应的食品安全总监、食品安全员等食品安全管理人员,定时开展相关培训考核;二要建立健全“日管控、周排查、月调度”工作机制并有效运行;三要重视食品安全事故应急处置工作,制定应急预案等相关要求。

结合实际具体抓、创新抓,重工作实效。4月19日桐汭街道食安办对辖区内的6家“两个责任”示范单位开展指导申报工作。现场向申报单位解读申报流程、各项验收标准,确保各食品经营主体了解创建、支持创建、响应创建,严格按照示范单位的标准提升自身软件、硬件设施,争做市场标杆。

“下一步我街道将切实把食品安全工作和创建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效,联合市监所等各部门对各示范单位的食品安全薄弱环节进行整改,直至达标,确保取得成效。持续强化宣传工作,让群众参与到创建工作中,激发群众监督之力,让安全隐患无处可匿。”街道人大工委主任曹征春说道。(郑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251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