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东亭乡:反餐饮浪费宣传入食堂

作者:骆晶 钱磊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3/4/26 13:24:15 人气:59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为坚决制止餐饮浪费行为,营造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良好社会氛围,4月25日中午,东亭市场监管所联合乡食安办在政府食堂推进食品安全和反食品浪费宣传工作。

此次活动,一是在食堂醒目位置张贴文明用餐、践行“光盘行动”等宣传标语及宣传单,鼓励工作人员及各用餐人员大力弘扬勤俭节约理念;二是现场开展《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光盘行动”的宣传与贯彻,由执法人员为大家解读相关法律法规并普及一些反食品浪费的简单做法;三是组织食堂从业人员及就餐人员在“厉行节约 反对浪费”的宣传标语上签名,承诺在生活中做到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珍惜粮食、文明就餐。

在执法人员的宣传和讲解下,用餐人员对反餐饮浪费活动有了更全面更深刻的认识,表示在今后生活中,从自身做起,吃多少盛多少,不铺张浪费,践行“光盘行动”;食堂经营者表示,会主动对用餐人员进行提醒,鼓励其“多次少盛”临时添加,吃多少盛多少,避免发生餐饮浪费现象。

接下来,东亭市场监管所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持续开展各项反食品浪费宣传工作、普法教育,动员广大居民朋友积极参与到反对餐饮浪费、崇尚文明节俭活动中来。(骆晶 钱磊)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27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