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总工会 > 正文

广德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职工技能培训考证补贴活动的通知》

作者:陈铭 来源:市总工会 日期:2023/4/26 17:53:02 人气:92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近期,广德市总工会印发《关于开展2023年职工技能培训考证补贴活动的通知》,将对贯彻落实上级关于稳就业的决策部署、提高产业工人队伍素质起到推动作用。

《通知》明确职工技能培训考证补贴活动面向全市企业职工(外地员工需提供在广社保证明),优先考虑农民工、新就业形态劳动者和下岗、转岗、待岗职工。已享受政府培训资金补贴的不得再申请市总工会补贴。

《通知》还明确继续开展叉车司机、焊工、电工、家政服务员等4个工种的职工技能培训考证补贴活动,并分配2023年补贴名额。计划补贴叉车司机300名,焊工和电工各100名,家政服务员50名,其中叉车工每人补贴500元,焊工和电工每人补贴600元,家政服务员每人补贴800元,按申请时间先后顺序进行补贴,名满即止。

《通知》强调此次补贴活动将采取“先交后补”方式,叉车司机、焊工、电工等3个工种考证培训费用由职工本人或单位先行缴纳,考证通过的职工经市总工会审核同意后,通过银行转账补贴至职工本人银行卡或企业账户。家政服务员培训费用由市总工会直接拨付培训机构,不收取参加培训个人费用。

《通知》还强调,市总工会将委托广德利民职业技能培训学校具体负责叉车司机、焊工和电工的培训考试相关工作,委托皖嫂家政培训学校具体负责家政服务员培训考试相关工作,并于10月31日前完成。如遇超过时间领取证书且补贴名额未满的情况,可放在下个年度提交补贴申请。(陈铭)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274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