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文旅局 > 正文

广德市大力开展广电行业五一、端午节 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王尧 来源:文旅局 日期:2023/4/28 19:07:25 人气: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五一假期前夕,为有效保障全市广播电视阵地安全,广德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切实履职,坚持高标准、高要求,积极开展广电行业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大检查。

广德市广播电视新闻出版局围绕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重点,成立检查小组,制定检查计划,分赴广德市融媒体中心、中国广电、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等广电行业相关单位开展实地检查。检查小组通过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方式,对各相关单位安全播出制度执行情况、设备保障情况、网络安全保障情况、消防演练情况等环节,进行了严格检查,并对发现的不完善环节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此次大检查有效摸清了全市广电行业在安全播出、安全生产工作中,特别是在网络安全领域存在的问题,给各相关单位敲响了警钟,并为下一阶段的工作打下了基础。(王尧)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06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