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东亭乡 > 正文

“指尖监督”让民生诉求“一点就通”

作者:步倩雅 来源:东亭乡 日期:2023/5/6 20:09:34 人气: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东亭社区五星六组道路旁有几棵枯树,刮风的话很容易碰到高压线,存在安全隐患。我试着通过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以下简称平台)反映,希望相关部门能够予以砍除,保障老百姓的生命安全。很快就有工作人员安排工人过来砍除,办事效率真高,我非常满意!”近日,东亭乡刘大叔表示平台管用好用、方便快捷。

民生无小事,点滴见初心。自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上线运行以来,东亭乡纪委多措并举、多点发力,积极做好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的宣传、注册、推广工作。结合“暖民心”活动宣传、我为群众办实事、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督促乡村两级干部入户宣传,引导更多群众知晓、使用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服务平台,让更多的群众参与到基层权力监督中来,反映和投诉身边的操心事和烦心事。并实时掌握办件进度,及时跟进、全程督导,督促责任部门落实主体责任、改进工作作风,有效监督和解决基础设施损坏、破损道路修复、惠民补贴发放等系列民生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监督的力度、解决的速度、服务的温度。

截至目前,东亭乡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点击量23万余次,共收到群众反映和投诉问题31件,已办结30件,正在办理1件,群众反馈满意率达到95.33%。

“下一步,我们将持续用活用好‘监督一点通’平台,将矛盾化解在基层,将问题解决在身边,让基层小微权力‘监督一点通’平台切实成为沟通民心的‘连心桥’、指尖上的‘监督站’。”东亭乡纪委主要负责同志表示。(步倩雅)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13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