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领导活动集 > 市长活动集 > 正文

我市举行智能供应链中心项目签约仪式

作者:江文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5/12 18:02:21 人气:51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12日,我市举行智能供应链中心项目签约仪式。市领导钱会、蒯浩宁以及京东物流X事业部副总裁孙敏刚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上,京东物流智能园区解决方案总经理宋晓昕介绍了京东物流发展情况。据了解,广德智能供应链中心项目总用地面积30000平方米,采用“政府+平台公司+京东物流”合作模式,借助广德市区位优势、京东物流的品牌及资源优势,以金融为切入点,计划展开京东物流与当地政府关于汽车配件物流中心、汽车配件产地产业带物流园区的合作,努力将京东广德市智能供应链中心物流园区打造成为区域型汽车零配件的供应链集散中心,打造成安徽的行业标杆和样本工程。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致辞中对项目的签约表示祝贺。他指出,广德作为安徽高质量发展的“桥头堡”、长三角地理几何中心、安徽东向门户,拥有无可比拟的区位优势、产业优势、环境优势、要素保障优势。京东集团作为国内领先的零售与物流平台,拥有品牌、资源、运营等优势,双方具备战略合作的各项条件,真诚希望京东集团立足广德、放眼长三角,积极拓展自身业务、履行企业承诺,实现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双丰收”。同时,广德将以此次签约为新的起点,高标准落实协议内容,全力支持京东集团在广发展,以一流的营商环境,开创企地合作的新名片。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25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