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交通运输局 > 正文

北有淄博 南有广德 交通让你体验温馨舒适的出行服务

作者:胡甜 来源: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5/11 19:59:39 人气:63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7日,2023年广德市事业单位公开招聘笔试如期举行,广德市交通运输部门借助“淄博效应”,全力做好运输服务保障工作,让考生们体验不一样的广德交通服务。

强化运力保障。广德市交运局考前根据考点分布和考试时间,要求公交企业加强车辆调度,科学调整运力,增开20个班次,并确保100%正点率,同时对我市144名出租车驾驶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培训,提升驾驶员行车安全及文明服务意识,增加考试相关地点的巡游频次,为广大考生提供温馨、安全、舒适、便捷的出行服务。

定制免费“考生旅游公交专车”。交运局与文旅部门联动,选取两条热门旅游线路,投入15 台公交车辆,共51个班次,开展“考生免费坐公交游画廊/太极洞风景区活动”。活动期内,凡参考考生凭准考证即可免费乘坐竹乡画廊旅游公交1号线和太极洞景区线路的公交,考生在游玩的同时,可以更加深入了解广德这座城市的人文、自然景观。

深入宣传,确保活动效果。为达到更好的活动效果,帮助考生合理规划出游路线,广德市交运部门提前在各考点放置了公交、出租车叫车咨询电话及免费乘坐公交活动的宣传展板,并在各考点及城区乘车始发点,安排数名志愿者为广大考生进行现场宣传讲解,答疑解惑。

“待你来时,这就是家”。广德市交通运输部门在“有为政府”和“有效市场”之间平衡,向广大考生展示了交通便捷,环境优美的“广德印象”,助力求才若渴的广德引进人才、留住人才。(胡甜)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36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