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时政新闻 > 正文

全市二季度安委(扩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

作者:程茜 来源:市融媒体中心 日期:2023/5/22 17:45:00 人气:68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5月19日下午,全市二季度安委(扩大)暨防汛抗旱工作会议召开,研判当前安全生产和防汛抗旱形势,部署下阶段重点工作,市领导钱会、张勇国、戴险峰、周远、朱迅强出席会议。

暴风截图2023522-489536843.jpg

市委副书记、市长钱会在会上指出,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灾减灾救灾重要指示精神,努力践行“两个坚持”、“三个转变”的防灾减灾救灾新理念;要全面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安全生产法》,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切实提升属地、部门、企业负责人及市民的安全素养和意识;要抓好防汛抗旱工作,提前谋划部署,做好应急预案,根据旱情加强人工增雨、水利调度等工作,同时做好防汛队伍建设、物资保障等工作;要压实企业安全生产的主体责任,加强安全生产岗前培训和常态化培训工作,相关部门要加强督查,消除企业安全隐患;要全面梳理安全生产方面的历史遗留问题,加强医院、养老院、学校等重点领域消防安全管理工作,各地各部门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将安全生产工作牢牢抓在手中,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勇国在主持会议时就森林防火、消防、防溺水、夏季用电安全、有限空间作业安全、危化品安全、建筑施工安全、防汛抗旱等工作作出具体部署。会上,市安办(市防办)通报了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汛前准备,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意见建议;邱村镇、市消防救援大队、市水利局、市住建局、市林业发展中心、市供电公司等单位依次作工作发言。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640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