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专题聚焦 > 文明实践在广德 > 文明旅游 > 正文

桐汭街道:城市旅游点亮“文明”之星

作者:徐婷婷 来源:桐汭街道 日期:2023/5/16 17:48:11 人气:56  加入收藏 评论:0  标签:

微信截图_20230526174859.jpg

“癸丑之三月晦,自宁海出西门,云散日朗,人意山光,俱有喜态。”出自《徐霞客游记》开篇的短短24个字,为后人留下了文化旅游的瑰宝,也由此将每年5月19日定为“中国旅游日”。

为加强城市文明旅游宣传,构建和谐旅游环境,提升市民素质,进一步营造浓厚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氛围,5月15日,桐汭街道红旗社区在辖区内交通运输站开展“文明旅游、安全出行”宣传活动。

“叔叔,请您看下我们的文明旅游宣传单,为了您的自身安全,出行请遵守交通法规,不闯红灯,文明出行……”“阿姨您好,去太极洞的话请乘坐广德城乡·太极洞线……”活动现场,红旗社区的志愿者热情地向市民发放文明旅游宣传单,并为出游市民详细讲解交通路线和注意事项,呼吁市民文明旅游、安全出行;部分志愿者身穿红马甲,拿着清洁工具在车站内部和周边清理卫生,维持车站秩序,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加强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提升了市民旅游文明素质,将“文明旅游”理念传递到广大市民中间。

“接下来,我们将持续加强文明旅游宣传教育,引导市民文明出行,让文明理念入耳、入脑、入心。”桐汭街道红旗社区党委书记毛云龙说。(徐婷婷)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137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更多>>网友评论
发表评论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