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划了停车位 堵了店门口?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7/15 15:44:00 人气:498  加入收藏  标签:

  近日,在迎春街做家具生意的朱先生向记者反映,迎春街东段划上停车位后给附近商家造成了极大的不便,希望相关部门能及时作出调整。

  记者来到迎春街家具建材路段,一位商家指着门前停放的轿车告诉记者,由于停车位就划在商铺正门前,停车后店门就被堵死,不仅不方便人员进出,给生意造成影响,还导致店内的商品难以运送。“这辆白色的汽车在这里停了一早上了,打电话给车主却迟迟不来挪车,别人停在停车位里也没错,但这让我们怎么做生意呢,都是这停车位带来的麻烦。”店主汪女士说。

  朱先生告诉记者,为了防止车辆把门堵住,周围商家只好用电瓶车、自行车等占住停车位。记者看到有商家甚至将家中的煤气罐搬出来放在停车位中。停车位俨然已形同虚设,尽失其能。“问题就出现在老居委会往东到水灌洞门前这段距离,这段路呈倒八字状,没有人行道,越往东越窄,最宽不过7米,有的地方只有5米,再在路的右侧划一个2米宽的停车位,相关部门想解决停车难问题的本意是好的,但划完停车位反而会让这段路更堵塞。”朱先生说。

  当天下午两点,迎春街十余位商家、住户一起前往县城管局,将停车位设置所带来的不便向工作人员进行反映。听了市民的反映后,城管局相关工作人员做出回应,“划停车位的出发点是想通过其来改善城区停车环境,但划车位时可能没有考虑周全,才导致在实际运用中出现了一些问题。”相关人员表示会尽快安排工作人员前往迎春街考察了解实际情况,对带来不便的停车位做出调整,尽早解决市民面临的问题。

  (爆料团记者 王京)

  爆料人:朱先生(159****1515)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14799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