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市医院 > 正文

县医院2014年工作精彩纷呈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2/6 14:47:00 人气:154  加入收藏  标签:

  2月5日,县医院召开第十届职工代表大会暨2014年度工作总结大会,院长徐明亮实实在在的总结让“广医人”看到,他们这一年蛮拼的———2014年,该院为全县人民提供了41.5万人次的门急诊服务,收治住院病人3.6万人次,完成手术近8000例。“除了这些数字,2014年我们引以为傲的还有很多。”会后,该院一位医生如是说。

  2014年以来,县医院在全院干部职工的共同努力下,真抓实干,基础设施建设和医疗技术水平以及服务患者能力,都有明显提升,圆满完成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任务。

  2014年,该院继续加强基础设施建设,成立了神经内科ICU,改造了感染科,扩建了康复中心,引进了一批新设备。在医疗技术上,我县首批两个“名医工作室”落户县医院,医院已经能够独立开展心脏起搏器安装、高难度的颈腰椎手术及骨盆四肢骨折手术、关节镜手术等以往只能在三级医院开展的手术和治疗。15篇优质论文被安徽省医院管理协会录用,体现了该院医务人员在学术研究上的能力不断提升。医院通过开展“心情好、病情好”大讨论活动让“我是谁、为了谁、依靠谁”思想深入到每位职工心中,继续推进“三情、四声、五心”等优质服务活动有效提升了整体服务水平。为推进医改,县医院进行了全面的控费活动,实行单病种限价,严格按照新农合要求,管理控制各项费用指标,杜绝不合理用药;以性价比选择最佳的医用耗材,有效控制了医疗费用的增长,病人医药负担明显减轻。

  2014年,县医院扎实推进医改工作,以群众利益为出发点,努力加快自身建设,不断提升综合服务水平。2014年12月,县医院被国家卫计委确定为全国全面提升县级医院综合能力第一阶段500家医院之一。

  (新风)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0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