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计生协会开展免费体检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4/8/14 10:44:00 人气:438  加入收藏  标签:

  “阿姨,慢点儿啊,我来扶您吧。”“叔叔,所有项目都检查完了吗?”这是我县关爱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免费体检的服务现场的对话。为了关注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的身体健康,提高他们的健康素质和生活质量,自7月底开始,县人口计生委、县计划生育协会联合开展免费体检活动,为全县49周岁以上、65周岁以下的75名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行了免费健康检查。同时,县计生协会积极联系各乡镇卫生院为65周岁以上的计生特殊困难家庭就近体检。

  此次体检项目包括血常规、尿常规、生化、彩超、血压血糖、心电图、胸透检查等20项全面检查。体检当天,各乡镇统一安排车辆接送,体检过程中有计生委工作人员、计生专干、义工全程陪同导检,对于没有及时赶到的体检人员,县医院体检中心还开辟绿色通道,为他们进行健康体检。等到体检报告单出来后,由乡、村计生干部将体检资料送达体检对象本人,并做好“检查结果和注意事项”的解释、叮嘱工作。乡镇计生服务所也逐一建立家庭健康档案,以便日后做好跟踪随访工作。专业医务、营养师义工还将针对该人群的体检报告进行综合分析评估,有针对性的开展健康讲座,为计生特殊困难家庭进行心理疏导,并在生活上进行科学指导。(徐瑶)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04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