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卫健委 > 正文

我县为10位“最美计生人”颁奖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4/7/14 10:33:00 人气:390  加入收藏  标签:

  7月11日,“最美计生人”颁奖活动在东亭乡高峰村人口文化园隆重举行。全县共10人获得“最美计生人”的称号。县领导刘群、陶崇林、谢其斌、刘家升参加活动。

  晚上7时许,高峰村人口文化广场气氛热烈。在一阵欢庆的歌舞表演中,“最美计生人”现场活动拉开序幕。

  扎根基层、默默耕耘的陈德芳;脚踏实地、敢为人先的王赞琴;勤恳工作、无私奉献的王朝琴等10位被评选出的“最美计生人”一一登台,和推荐人一起讲述一个个平凡又感人的故事。

  同心村计生专干王朝琴从2003年开始从事计生工作,在岗位上一直默默奉献,从化解村民一点一滴的矛盾中拉近与群众的距离。她告诉记者:“我母亲也从事计生工作,现在我接了她的班,我就一定要把工作做好,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也一定要坚持下去。”

  一个个看似普通却饱含深情的故事透过浓浓的乡音和质朴的言语中传达出来,许多感到现场的群众备受感动,现场掌声阵阵。

  记者随机采访了几位观看晚会的村民,他们纷纷表示,计生专干的故事很感动,让人很受感触,计划生育工作,人人有责,要以自己的行动落实政策。

  晚会上,来自东亭乡的文艺爱好者还表演了舞蹈、魔术、独唱等多个文艺节目。

  (胡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05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