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招商合作中心 > 正文

广德(邱村)招商推介进苏州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4/5/20 15:50:00 人气:425  加入收藏  标签:

  5月16日,我县在江苏苏州举行“广德(邱村)招商推介会”。县领导何田、刘根水、李斌、陶崇林及50余名企业代表出席推介会。

  16日上午,县领导一行前往昆山锐翔电子工业制品有限公司参观,实地了解该企业生产研发、经营销售及产品前景等情况,并诚挚要求企业来广投资兴业。据了解,该公司致力于模切产品的设计、生产制造,主要产品集中在手机、PC、PAD、通信设备领域,目前在华东、华南拥有三家分公司。

  在下午举行的招商推介会上,县委副书记何田致辞并从交通区位、人文历史、生态环境、发展现状与要素保障五个方面介绍了我县县情。邱村镇负责人介绍该镇投资环境,并将上海通用汽车配套服务产业园、江浙科技产业园、食品工业园、白马湖生态旅游项目及邱村政务新区5号地块五个项目作重点推介。

  会上,客商们还分别就邱村电力保障、污水处理、现代物流、用工保障等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来自无锡的客商钱峰明在听完我县情况介绍后说:“通过对广德的深入了解,我们发现广德资源丰富,环境良好,非常适合投资,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让广德继续保持优美的生态环境,成为投资兴业的沃土。”

  据了解,本次推介会邱村镇共与客商现场签约8个项目,主要涉及机械制造、食品加工等领域,协议资金达3.6亿。(胡楠)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06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