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部门之窗 > 招商合作中心 > 正文

招商引资大会战序幕全面拉开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4/3/4 15:09:00 人气:190  加入收藏  标签:

  2014年,招商局将进一步扩大招商成果,拓宽招商渠道,深化招商引资机制创新,调整布局,全面拉开招商引资大会战序幕。

  一是调整布局。瞄准“一个突破、二个自选、三个主攻”方向,即突破上海青浦、松江、闵行三区,在闽三角、珠三角以自选方式开展主导产业、现代物流业等招商,主攻甬台温装备制造业、深广惠的信息电子、PCB产业招商、台韩日的外资主导产业招商。

  二是进行编组。根据布局,招商局共分为6个招商组,由局长负总责,领导班子成员带队,在征求意见的基础上,根据实际情况,合理进行人员搭配。

  三是分解任务。将全年目标任务分解到各招商组,做到各负其责,各有侧重,充分发挥产业招商优势;全年目标任务为内资1—5亿元项目10个,超5亿元项目5个,外资5000万美元。

  四是建章立制。建立保证金制度、例会制度、定向招商管理制度、考核制度等相关工作制度,保证工作有序开展,人员规范管理。

  五是工作保障。对各组人员进行经费的有效保障,严格规定差旅费、商务接待和其他办公经费的使用、以及审核报销程序。(关文剑)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07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