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镇村天地 > 桃州镇 > 正文

我为党旗添光彩 党徽照亮群众心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5/7/10 16:28:00 人气:285  加入收藏  标签:

  “感恩的心,感谢有你……”6月29日晚,由桃州镇党委、政府主办,升平社区联合党委协办的“我为党旗添光彩”七·一晚会上,升平社区联合党委书记倪进萍的一曲《爱的奉献》唱出了服务为民的高尚情操;社区居民方明一家的霹雳舞表演,跳出了幸福和谐的生活;社区工作人员的诗朗诵,更是讴歌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社区工作新局面。桃州镇分管负责人介绍说:“晚会节目大多由升平社区联合党委自编自演,一方面展现了社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另一方面,展现了升平社区联合党委成立一年来所取得的成果。”

  据了解,2014年11月4日,我县首个基层区域化服务型党组织——升平社区联合党委成立。300多名进社区在职党员、驻社区县直单位党员、升平社区党委四个支部100余名党员等三个方面的党员力量凝聚到升平社区联合党委的旗帜下,共同参与社区建设。

  “重新翻修后,房屋再也不漏水了,要是没有你们帮助,我可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7月3日,升平社区驻区单位地税局党委带领施工人员来到困难群众何回秀家中,对其老屋进行翻修,并修建了新的厨房。“原先,我在旧屋旁边搭了一个简易的棚子当厨房,我也知道这样不好,但实在没办法啊!”如今,看着焕然一新的房屋和厨房,何回秀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作为社区联合党委的一份子,我们有责任也有义务帮助困难群众。”县地税局有关负责人表示。

  一边是困难群众的生活保障,一边是困难群众的身体健康。作为社区联合党委的“一份子”,县医院党总支结合自身工作实际,长期为社区困难群众提供医疗救助和免费体检服务,深受社区居民赞扬。

  家住桃州镇凤井东路48号的孤寡老人李清秀就是其中之一。今年68岁的李清秀是一名孤寡老人,多年来一直靠着低保和社区的救济来维系生活。随着年岁的增长,老人总感到有些力不从心,甚至开始怀疑自己的身体是否出了问题。得知此消息后,社区随即联系县医院医护人员,上门为老人进行诊断。诊断结果没有大碍,老人这才消除了心中的疑虑。“为了让老人安心,我院多次组织医护人员为其进行全面的身体检查,从根本上消除老人的顾虑。”县医院有关负责人表示,医院今后将为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提供免费健康体检服务。

  “爱心不分大小,分工各自不一,社区驻区单位财政局、儿童福利院、计生委等都身体力行为社区居民提供了帮助。”升平社区联合党委书记倪进萍称,升平社区联合党委的成立,打破了驻区各单位党组织各自为政的壁垒,对构建“共驻共建、资源共享、共同服务、共谋发展”的社区党建工作新格局具有重大意义。

  (汪培)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70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