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
0563-6022576
点击这里给我发消息
广德传媒网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公示公告 > 正文

日月·山水人家二期住宅开盘公告

作者:彭静 来源:广德新闻网 日期:2012/9/27 9:44:00 人气:573  加入收藏  标签:

日月·山水人家二期住宅开盘公告

 

安徽日月房地产有限公司开发的日月·山水人家二期住宅,已于 2012年9月24日核准商品房预售许可,商品房预售许可证号为广售许字(2012)第 0036号,拟定于2012年9月28日开盘公开销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开盘商品房数量

本次开盘公开销售的为(1#、2#、3#、4#楼)住宅。

二、开盘时间地点

(一)开盘时间:2012年9月28日上午9︰00时整。

(二)开盘地点:(广德县桃州镇广宁路山水人家售楼处)。

三、开盘方式

(一)现场排队领号

本次开盘采用现场排队的方式,按照先来后到的顺序排队发放购房号牌,销售人员核实相关证件并如实登记相关信息后,向购房人发放购房号牌。

(二)购房号牌发放时间

购房号牌于2012年9月28日上午9︰00时整开始发放。

四、选房顺序、选房时间

按购房号牌上明确的选房时间、选房顺序为准。如果未在规定时间内选定房屋的视为自动放弃购房和选房。

若同一房源被几个购房人同时选中,则按购房号牌编号为选房顺序,编号在前者优先选购,购房号牌编号为001的为排在第1位选房的人员。

五、提交证件

排队领号人与选房签约的购房人名称应保持一致,由本人持以下有效证件到指定地点排队领号及选房签约:

(一)有效居民身份证(查验原件);

(二)未成年人购房的由其监护人代理,应提交证明监护人身份的材料(查验原件);

(三)委托代理的,代理人应当提交授权委托公证文书(收原件);

(四)按规定需要提供的其他证件。

 

 

         

 

安徽日月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

二零一二年九月二十七日

 

 

 

本文网址:http://www.gdnews.gov.cn/show.asp?id=25848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 0
  • 0
  • 0
  • 0
  • 0
  • 0
  • 0
  • 0
扫描访问新闻网微博
扫描关注新闻网微信
编辑推荐
  • 没有资料


版权所有 © 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网站备案:皖ICP备14013238号-1
办公地址:广德县行政服务中心8楼 电话:0563-6817752 传真:0563-6038922 危害信息举报:0563-6038719 主办:中共广德市委宣传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登、转载的各种图片、稿件是为传播更多的信息,本网不承担此类构建侵权行为的连带责任。如您因版权等问题需要与本网联系,请在30日内联系我们。法律顾问:合肥从人律师事务所
网站技术支持:广德世纪万维网络信息有限公司